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自駕旅游發展大會舉行
發布時間:2023-03-30 08: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30

  近日,“三湘四水 相約湖南 樂駕永州 祁陽有戲”第二屆全國自駕俱樂部大會暨湖南自駕旅游發展大會開幕式在永州祁陽市舉行。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省文物局局長陳遠平在開幕式上表示,2023年是文旅行業迎來全面復蘇的機遇之年,湖南各地要高度關注和支持自駕旅游行業發展,為自駕旅游業發展提供更多政策扶持,著力將湖南打造成國內一流自駕旅游目的地。

  永州市委書記朱洪武在開幕式上表示,近年來,永州聚焦建設文化生態旅游名城,創新推出“千年打卡地﹒此處是瀟湘”文旅新IP,自駕游產業保持高速增長態勢。永州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加快推動文旅產業深度融合、轉型發展,著力打造一流的自駕旅游與房車露營目的地。

  開幕式上,舉行了“自駕打卡 樂游瀟湘”全國自駕達人行活動授旗、全國首張“三湘四水 相約湖南”自駕文旅消費卡發行、永州旅游推介、湖南精品自駕線路推介等活動。

  大會為期5天,其間舉行永州市首屆房車露營展銷會、自駕旅游發展對話、全國自駕俱樂部分享交流會、永州市(祁陽)第七屆京劇演唱會、“自駕打卡 樂游瀟湘”全國自駕達人行等活動。(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