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春節假日市場平穩有序 線上線下活動精彩紛呈
發布時間:2021-02-20 14: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2-20

  春節假期,江西接待游客2539.06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144.76億元,分別恢復至2019年同期的94.38%和91.20%。

  江西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檢查不放鬆,一手抓“年味”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不斷線。精心策劃“犇游江西﹒溫暖過年”宣傳推廣月和“江西的年味”系列主題活動,各地組織推出1000余項文化和旅游惠民活動及優惠舉措。傳統戲曲、民俗活動、非遺展演精彩亮相,各區市結合當地實際舉辦系列民俗節慶活動,精心安排數百場文藝演出。

  春節期間,自駕游、短途游等成主流,近郊鄉村游、本地城市游、特色休閑游較為火熱,品牌景區和城郊周邊旅游持續升溫。(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