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新余仙女湖休閑度假旅游品鑒行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1-10-25 11: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0-25

  10月22日,“打造中三角旅游目的地——江西新余仙女湖休閑度假旅游品鑒行座談會”在江西省新余市舉辦。活動旨在深度挖掘仙女湖發展潛力,進一步助推新余市文化和旅游產業深度融合、高質量發展。

  座談會上,新余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志鳳表示,新余市提出了打造中三角旅游目的地的工作目標,並作出部署,要以創建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申辦江西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連續多年成為央視七夕晚會錄制地為契機,擴大品牌影響力,把仙女湖打造成令人向往的浪漫新地標、愛情打卡地。新余市將用好這次座談會成果,扎實做好後續工作,不斷推動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

  近年來,仙女湖區積極發展旅游業,以七夕文化為主題,形成了“湖島旅游、湖岸度假”的空間布局,打造了一批愛情文化主題的休閑度假產品,旅游品牌創建工作進展有序。座談會前,由文化和旅游業界專家、全國主流媒體等近20人組成的品鑒團,走進夏布文化體驗村、仙女湖景區、夏布繡博物館、良山鎮下保村等地,深入調研仙女湖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產品,總結仙女湖旅游業發展成果。

  本次活動由中國旅游報社、新余市委宣傳部主辦,新余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仙女湖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承辦,大地風景文旅集團協辦,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媒體分會支持。(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