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上饒加快文旅市場復蘇
發布時間:2021-12-06 10: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06

  近日,上饒市旅游產業推進工作領導小組印發《上饒市加快文化和旅游市場復蘇的若干措施》(以下簡稱《措施》)。《措施》從加強金融支持、降低企業成本、支持開拓市場、支持穩就業、支持爭創文旅品牌等5個方面,切實幫助文化和旅游企業解決面臨的困難。

  《措施》提出,加強金融支持,開設金融服務綠色通道,幫助中小微文旅企業獲得更多信貸支持﹔免減緩繳社會保險,加大稅收減免力度和租金減免力度,降低企業經營成本﹔助力企業穩崗留工,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等方式開展崗位免費培訓﹔對2021年10月以來成功創建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國家級旅游休閑街區、國家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等的單位給予獎勵。(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