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南昌市旅游產業發展大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2-11-01 08:5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1

  近日,江西南昌旅游產業發展大會舉辦。

  南昌市市長萬廣明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的干勁、拼勁提速旅游強市建設,堅持資源大整合,做好普查、開發和展示,在做深內涵、做精特色、做優體驗上持續發力,讓更多游客慢下來、停下來、住下來、還常來。

  萬廣明提出,要堅持全域大融合,做“旺”城市旅游、做“優”鄉村旅游、做“強”紅色旅游,全力構建以城市旅游為支撐、紅色旅游為抓手、鄉村旅游為補充、城鄉一體化發展為重點的全域旅游新格局。要堅持多點支撐,壯大一批實力雄厚、帶動作用強的龍頭企業,培育一批“專精特新”中小微旅游企業,提升夜間旅游吸引力。要堅持品牌大塑造,持續唱響城市品牌,創建景區品牌,打造特色品牌,加快打造一批具有吸引力的景區,推出一批代表南昌特色的“城市禮物”。要堅持服務大提升,不斷提升旅游通達性,增強智慧體驗感,實現治理規范化,全力營造良好的文明旅游大環境。要以強大的工作合力助推“旅游強市”建設,全力建設江西省旅游中心強市,打造享譽國內外的旅游目的地。(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