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開展文化旅游特色小鎮專題業務培訓
發布時間:2019-07-15 11:3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7-15

  為進一步提升文化旅游特色小鎮創建水平,7月11日,四川文化旅游特色小鎮專題業務培訓暨夏季產品推介會在四川成都街子鎮召開。來自四川部分市(州)、縣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及旅游企業的相關工作人員以及特色小鎮的代表共計120余人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班邀請了旅游企業負責人、行業專家圍繞特色小鎮規劃建設、市場營銷、發展模式等進行專題授課。此外,學員們還實地考察了街子古鎮、四川青城馬術俱樂部、青城國際頤養中心和道明竹藝村等地。

  另據悉,日前,由四川省50個特色小鎮聯合組建的四川文化旅游特色小鎮文旅發展聯盟正式成立。根據工作安排,聯盟將創建工作網絡和交流平台,組織主題為文旅特色小鎮旅游資源開發的學術交流與研討活動等。“我們不僅要當美食家,還要當廚師,共同炒好‘文旅融合’這盤菜。”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游勇表示,當前要立足四川文化旅游特色小鎮資源,進一步發揮聯盟的平台作用,主動將“文旅+”融入各行業中,把四川的文化旅游資源轉化為文化旅游產品,服務好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