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進行新一輪安排部署
發布時間:2020-02-04 14:04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04
  2月3日上午,在參加完四川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視頻會議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隨即召開全廳工作會議,對疫情發生以來全省文旅系統組織開展的系列防控工作進行全面總結,並對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戴允康廳長要求四川全省文旅系統,一是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四川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決策部署,高度重視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將疫情防控作為當前全省文旅系統最重要的工作,聯防聯控,嚴防死守,堅決打贏疫情防護攻堅戰、阻擊戰﹔二是持續保持全廳疫情防控應急工作機制,嚴格做好應急值班值守,認真落實各項數據收集、統計審核、材料報送等工作﹔三是持續做好在川湖北籍游客的後勤保障工作,做到耐心細心,服務周到﹔四是繼續做好因疫情出現的各種情況善後處理工作﹔五是繼續做好文化和旅游宣傳工作,確保人民群眾在疫情期間即使在家也能享受各類文化旅游大餐。
  戴允康廳長在會上對廳機關、文物局與全廳員工個人防疫工作進行了安排與強調。在崗廳領導,省文物局、文化和旅游廳機關各處室、廳直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