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祈願新春”天津的問候傳遞到巴拿馬
發布時間:2021-02-26 10:00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2-26

  2021年全球歡樂春節以“雲端賀歲”為主要方式,將文藝表演、專場音樂會、博物館展覽、燈展廟會等傳統優勢資源匯集並通過線上渠道向全球人民展示中國優秀傳統文化,表達了對世界各國人民的真摯問候,祈願牛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天津連續十二年參加歡樂春節系列活動,獲得廣泛好評。2021年歡樂春節,舞蹈《華光萬丈》、雜技《肩上芭蕾》《蹬人》被駐巴拿馬大使館選中,編入“2021年金牛迎春——巴拿馬電視賀歲春晚”,於當地時間2月12日晚在巴拿馬國家電視台及其海外社交媒體平台Youtube和百度好看視頻進行了首播,巴拿馬教育部長、巴拿馬奇裡基省省長、省內多位市長以及奇裡基各界人士在首播中通過視頻表達了對中國傳統節日——春節的喜愛和歡樂春節活動成功舉辦的祝賀。此次賀歲春晚打破了巴拿馬國家電視台的收視率,分別於當地時間2月13日、2月14日進行了兩次重播。天津選送的三個節目,表演技藝精湛,畫面精美,得到了巴拿馬各界廣泛關注和一致好評。

  活動成功舉辦後,駐巴拿馬大使館專門致電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活動中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