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舉辦“天津非遺購物節”
發布時間:2021-06-15 11:09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6-15

  在6月12日“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到來之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及市委市政府部署,以“人民的非遺 人民共享”為主題,舉辦了“2021年天津非遺購物節”活動。

  活動通過打造淘寶“非遺購物節﹒天津館”活動專場、邀請市非遺傳承人走進網絡直播間等形式,拓展非遺項目電商銷售渠道,提升傳承人的市場適應能力和創新精神,進一步提高天津市非遺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下一步,天津市將堅持政府主導、社會參與,有計劃地開展代表性項目的宣傳、展示、研究、交流等活動,支持引導其運用新技術、新媒體提高產品整體品質、拓寬銷售渠道,融入生產生活,實現活態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