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千村百站”盛開文化之花
發布時間:2022-11-10 11:10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10

  日前,由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辦的“新時代 新征程 新風採”天津市“千村百站”優秀社團群眾文化節目展演活動正式啟動並持續到12月份。

  本次活動以各街鎮綜合文化服務中心為單位,組織發動全市各街鎮、村居的群眾文化社團廣泛參與,每個街鎮可圍繞“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時代 新征程 新風採”為主題推薦2-5個社團的群眾文化節目視頻,囊括音樂、舞蹈、模特、戲劇、曲藝、朗誦和民間藝術表演等多種藝術形式,為津城百姓搭建集中展演、展示的平台。活動中涌現出的優秀節目,將通過學習強國、國家公共文化雲天津頻道、津雲等平台進行展示和推廣,向廣大人民群眾充分展現近年來天津在新時代文化建設上取得的豐碩成果,進一步活躍百姓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此外,本次活動將組織部分優秀社團群眾文化節目進行基層巡演和線下示范性展演,營造熱烈、濃厚的群眾文化活動氛圍,把惠民演出送到百姓身邊,切實地讓更多百姓參與其中,共創新時代優秀文化作品,共享文化成果,為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