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開展“能力提升年”
發布時間:2021-03-23 11:18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2021-03-23

  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實施開展“能力提升年”,並召開專題部署會議。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子彬主持會議並講話,局機關全體黨員干部、直屬事業單位中層以上干部參加會議。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兵團文化和旅游系統實施“能力提升年”活動,一是堅持問題導向抓能力提升。圍繞“能力提升年”,在全系統繼續深入開展“四查”。二是堅持分類施策抓能力提升。通過分類分層的方式,重點實施好能力提升計劃。三是堅持統籌推進抓能力提升。在分類分層的基礎上,落實好“八項行動”,即抓班子建設提升行動、抓隊伍素質提升行動、組織領導能力提升行動、守紀律講規矩能力提升行動、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能力提升行動、依法行政抓落實能力提升行動、“傳幫帶”能力提升行動、學習能力提升行動。四是堅持鞏固成果抓能力提升。樹立抓能力提升和抓作風建設同頻同向意識,堅持以“能力提升年”為契機,重點提升干部能力,進一步鞏固和拓展作風建設的成果,推進工作決策科學民主、執行堅決有力,辦事合法高效,切實以“能力提升年”實效推動兵團文化體育廣電旅游文物事業產業再上新台階,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