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特色文化產業走進尼泊爾
發布時間:2021-03-18 08:41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3-18

  為促進文化交往、交流、交融,拓寬西藏特色文化產品的宣傳營銷渠道,提升西藏特色文化產業的競爭力和影響力。西藏自治區文化廳於2014年啟動了“中國西藏特色文化產業之窗”的建設工作,並先後在上海、深圳、加德滿都和杜尚別等國內外城市設立了7個窗口,積極開展宣傳推介、產品展銷、學術研討、項目招商等活動。

  “中國西藏特色文化產業之窗﹒尼泊爾”自2019年5月成立挂牌以來,積極與加德滿都寶塔拉薩之家“中華書苑”書店開展活動。近日,“中國西藏特色文化產業之窗﹒尼泊爾”在第十一屆全球海外華文書店中國圖書春節聯展活動期間,展示了70余種“文創西藏區域公用品牌認證產品”和區內優秀的非遺衍生品,受到了當地民眾和國際友人的交口稱贊。

  下一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將繼續在國內外重點城市設立中國西藏特色文化產業之窗,打造西藏特色文化產業國際、國內“雙循環”新格局,提升西藏文化的國際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