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日喀則旅游推介滬上行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11-23 11:54 來源:西藏日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日報 2022-11-23

  近日,由日喀則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聯絡組主辦的日喀則旅游推介滬上行﹒珠峰婚禮之旅活動在上海啟動。

  活動現場,日喀則市旅游發展局相關負責人圍繞G318和G219主線上的旅游資源,詳細介紹了“最美國道線路”、環珠峰和環希夏邦馬徒步游等旅游項目﹔推薦了“一山一寺”淨心之旅(珠峰2日精華游)、“珠峰之鄉”巔峰之旅(環珠峰3日游)、“國之大道”G219邊境之旅(喜馬拉雅南坡秘境4日度假游)等線路。同時,還將聯合攜程集團推出價值1800萬元的旅游惠民消費券,通過滿減和折扣兩種形式回饋游客。

  隨後,上海援藏醫療隊隊員吳友成夫婦代表珠峰婚禮新人接受了“至高無上的愛——情定珠峰”珠峰婚禮之旅愛心機票。同時邀請抗疫醫護、援藏教師等5對新人,開啟上海至日喀則的甜蜜之旅。

  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聯絡組組長彭一浩表示,下一步,將持續鞏固上海市和日喀則市文旅產業合作機制,開展品牌宣傳推廣,優化設施和服務,推動數字文旅發展,助力日喀則市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西藏為滯留游客發放愛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