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公布首批全域旅游示范縣、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風情小鎮名單
發布時間:2019-03-20 10:13 來源:浙江在線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浙江在線 2019-03-20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表彰了25個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縣(市、區),並公布了入選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風情小鎮的28家單位名單。

  本次對桐廬縣等25個全域旅游示范縣(市、區)進行表彰,也意味著這25家單位已順利通過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縣(市、區)”的考核驗收。本次表彰旨在為各地樹立榜樣,鼓勵進一步創新旅游發展理念,推進旅游發展全域化、旅游供給品質化、旅游治理規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實現全城宜居、宜業、宜游,加快建成“詩畫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

  此外,經申報、審核、驗收等程序,本次有28家單位入選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風情小鎮。自2018年1月公布首批浙江省旅游風情小鎮名單以來,各地結合自身實際,以旅游為基礎條件、風情為個性標簽,努力提升小鎮建設品質,增強旅游發展新動力,為打造“詩畫浙江”大花園作出更大的貢獻。

  

    相關鏈接:

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縣(市、區)名單

  桐廬縣、淳安縣、寧波市奉化區、寧海縣、象山縣、溫州市洞頭區、永嘉縣、文成縣、德清縣、長興縣、安吉縣、嘉善縣、桐鄉市、紹興市柯橋區、新昌縣、浦江縣、磐安縣、江山市、開化縣、舟山市普陀區、天台縣、仙居縣、縉雲縣、遂昌縣、鬆陽縣。

  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風情小鎮名單

  蕭山區河上鎮、富陽區龍門鎮、建德市干潭鎮、奉化區溪口鎮、慈溪市鳴鶴古鎮、余姚市大嵐鎮、泰順縣竹裡鄉、蒼南縣礬山鎮、永嘉縣岩頭鎮、安吉縣鄣吳鎮、長興縣小浦鎮、嘉善縣大雲鎮、海寧市黃灣鎮、新昌縣東茗鄉、諸暨市山下湖鎮、嵊州市金庭鎮、浦江縣鄭宅鎮、磐安縣尖山鎮、常山縣何家鄉、衢江區黃壇口鄉、嵊泗縣五龍鄉、普陀區桃花鎮、溫嶺市石塘鎮、三門縣蛇蟠鄉、天台縣石梁鎮、遂昌縣王村口鎮、龍泉市寶溪鄉、鬆陽縣西屏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