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會見蒙古國教育文化科學 
體育部副部長岡巴雅爾
發布時間:2019-10-18 15:3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0-18
  10月17日,張旭副部長在京會見了來訪的蒙古國教育文化科學體育部副部長岡巴雅爾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蒙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
  張旭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10月16日,習近平主席與蒙古國總統巴特圖勒嘎就中蒙建交70周年互致賀電。文化合作是中蒙全面戰略伙伴關系的重要內容,中國文化和旅游部願與蒙古國教育文化科學體育部一道辦好建交紀念文化活動,進一步深化中蒙兩國文化交流與合作。
  岡巴雅爾表示,蒙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務實合作,進一步提升中蒙人員互訪規模和文化交流水平,為推進兩國文化和旅游領域的務實合作開啟新的篇章。此次,蒙方將就在華舉辦蒙古文化周活動進行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