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局學習傳達中央有關文件精神
發布時間:2019-02-27 16:32 來源:機關服務局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局 2019-02-27

  2019年2月18日下午,機關服務局黨委在121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學習傳達中央有關文件精神。局領導班子成員和各支部書記、各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意見》、習近平、趙樂際同志在第十九屆中央紀委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和習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體學習時的講話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文件精神上來,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覺悟,以永遠在路上的堅韌和執著,推動服務局全面從嚴治黨不斷開創新局面。

  會議傳達學習了關於進一步加強便攜電子設備使用保密管理的通知和保密違法亂紀行為處分建議辦法。通過學習,大家對網絡安全、內外網計算機使用、涉密存儲介質管理、涉密文件管理、新媒體使用、智能手機管理、保密工作制度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認識。紛紛表示,要牢固樹立保密責任意識,嚴格執行保密法律法規,結合本部門單位工作實際,認真查擺,嚴守底線,杜絕失密、泄密事件發生。

  會上還學習傳達了黃紳明同志在宣傳思想戰線開展增強“四力”教育實踐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大家表示,要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作為首要任務,不斷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堅持知行合一,積極適應時代的要求,不斷提高後勤管理服務保障水平,錘煉敢擔當、崇實干、善創新的優良作風,更好的展現機關後勤新風貌。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