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舉辦“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黨史知識競賽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15 10:30 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2021-06-15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深化機關服務中心黨員干部職工對黨的歷史、黨的知識、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的認識,營造共慶百年華誕、共創歷史偉業的濃厚氛圍,2021年6月8日下午,機關服務中心黨委舉辦“學黨史、知黨情、跟黨走”黨史知識競賽活動。各支部派出33名代表組成11支隊伍參加本次知識競賽,中心黨委書記李建軍、副主任步士忠和中心五十余名黨員干部職工共同在現場觀看了活動,競賽由黨委辦公室主任馬海榮主持。

  本次活動以現場問答比賽的形式進行,分為個人必答題、小組必答題和搶答題三個環節,競賽題目主要圍繞黨史知識百題和《中國共產黨簡史》相關內容,重在以賽促學、以學促行。經過角逐,最終第三、第五支部聯合隊和第七支部代表隊獲得優勝獎,其他9個隊獲得優秀獎,建軍和士忠同志為參賽隊伍頒獎。

  建軍同志在肯定本次活動的同時,也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心黨委要進一步豐富活動載體,創新活動形式,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入腦入心,教育引導中心黨員干部職工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積極投身到機關後勤崗位工作中,努力為機關後勤事業和文化和旅游工作做出新的貢獻, 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