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老藝術家文化志願服務工程走進北京市通州區
發布時間:2021-07-16 10:4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7-16

  7月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北京市通州區文化和旅游局聯合主辦的老藝術家文化志願服務工程走進通州區,老藝術家們以嘹亮的歌聲、嫻熟的技藝、優美的旋律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文藝盛宴。

  本場演出以老藝術家演出為主,包括歌曲《人民選擇了你》《唱支山歌給黨聽》《南泥灣》、京劇唱段《唱支山歌給黨聽》《穆桂英挂帥》、京東大鼓《送女兒上大學》、相聲《歌聲與微笑》、舞劇《紅色娘子軍》選段《斗笠舞》、詩朗誦《祖國啊親愛的祖國》等,既有歌頌黨、歌頌新時代的經典紅色樂曲,又有歌唱祖國壯美山河和展示人民美好生活的文藝作品,現場觀眾聽得入迷,看得盡興,掌聲不斷地響起。

  演出在絲路樂隊《革命歌曲聯唱》的歌聲中落下帷幕,觀眾們沉浸在歌聲與樂曲的藝術世界裡,感受祖國的繁榮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