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
開展第一次集體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19-08-19 09:2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19-08-19

  2019年8月9日下午,為促進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年輕干部(40歲以下)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心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以下簡稱“學習小組”)在柏林寺藏經樓開展了第一次集體學習研討。中心主任蘭靜、副主任唐建軍參加了學習。

  根據學習計劃,為准確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小組成員集體學習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第一部分“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首先由三位同志以領讀或講讀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和體會。小組成員集體學習研討後,唐建軍副主任對主講發言的內容一一點評,肯定了小組的學習方式,鼓勵大家加強學習,互幫互助,同時也要結合自身業務學。

  學習小組是中心年輕干部理論學習的重要平台,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有關要求,由中心黨支部牽頭成立。小組的學習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廣泛開展“學用新思想、建功新時代”主題學習實踐,主要採取集體學習研討、開展課題研究、組織實地調研、舉辦專題輔導、聯學聯做等具體方式,原原本本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二卷,旨在准確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