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話劇《兵者﹒國之大事》定檔“八一” 唱響新時代強軍贊歌
發布時間:2021-07-19 16:17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21-07-19

  7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中國國家話劇院出品,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出的話劇《兵者﹒國之大事》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劇目創作有關情況。

 

  該劇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強軍目標重大戰略思想,以當前正在進行的軍事變革和十年來幾次重大軍事演習為背景,以組織、策劃重大軍事演習的高層決策者為切入視角,塑造了一批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當代軍人形象。

  《兵者﹒國之大事》於2020年入選“慶祝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舞台藝術精品創作工程”——“百年百部”傳統精品復排計劃,並作為中國國家話劇院“紅色演出季”演出劇目將於7月28日至8月1日在國家話劇院劇場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