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科研績效評價工作專題會
發布時間:2023-08-21 09:4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8-21

  8月1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結合主題教育“推動高質量發展”的要求以及科學技術部關於中央級科研事業單位績效評價的相關文件要求,由領導班子組織全體中層干部召開了一次科研績效評價工作專題會。

  會上,領導班子和中層干部對科研績效評價中職責定位、科技產出、創新效益三大方面,8個二級指標、33個三級指標逐一進行了分析和研究。所長李蔚指出,本次會議進一步整合了藝科所各項工作,推進了藝科所科研體系建設,明確了“十四五”期間科研目標和指標要求,藝科所各部室要圍繞既定目標開展科研業務,推動文化和旅游科技工作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