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科研管理辦法》修訂工作會
發布時間:2023-11-03 10:2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11-03
  10月25日,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自立自強系列重要論述精神,落實國家近三年來有關科研工作的政策法規要求,秉著全方位、全流程管理的指導思想,提高科研管理法制化、規范化水平,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召開了《科研管理辦法》修訂工作會。
  本次會議由庹祖海主持,李蔚、宋磊、各部室負責人以及科研人員代表出席會議。李蔚強調,科研工作是藝科所的核心任務,《科研管理辦法》是藝科所的“根本大法”,應確保高質量開展各級各類科研項目的同時做好成果轉化推廣工作,並對科研基礎能力建設相關內容提出明確要求。本次修訂工作會將為藝科所聚焦主責主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打下良好制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