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
安全生產能力提升專題會
發布時間:2024-02-29 08:5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4-02-29
  為提升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安全生產能力,進一步規范考級活動安全管理工作,2月21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邀請中國安全生產研究院政策法規所、北京市科學技術研究院城市安全與環境科學研究所安全評價中心有關專家領導,就如何提升考級工作安全生產能力共同探討。
  與會專家們結合考級工作的實際情況,分析了考級活動安全工作的重點難點環節及可能發生的風險隱患,就如何加強對承辦單位考級活動安全工作的管理、考試場所安全方面的要求、考級活動中可能出現的第三方的安全職能等方面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意見和建議。

  本次專題會為進一步加強考級安全生產管理工作提供了強有力的基礎保障,接下來,藝科所將按照專家們提出的意見建議,在健全自身制度建設的同時進一步加強對承辦單位的安全管理和要求,做好安全生產檢查抽查工作,嚴格落實各項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層層壓實責任,幫助承辦單位從嚴從實抓好考級活動安全生產工作,著力從根本上排除隱患,避免發生安全生產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