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
發布時間:2021-06-30 14:45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1-06-30

  2021年6月18日,中國藝術研究院在院北區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黨委書記韓子勇出席儀式,獲得紀念章的老黨員代表、離退休黨支部書記、相關部門負責人,青年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代表參加儀式。頒發儀式由中國藝術研究院副院長劉宏昌主持。

  頒發儀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始,韓子勇向獲得“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的老黨員代表頒發紀念章,代表院黨委和領導班子,向獲得紀念章的老黨員表示熱烈的祝賀並致以崇高敬意。

  韓子勇指出,值此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向黨齡50年的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廣大黨員的深切關懷和褒揚。這枚金燦燦的紀念章裡,飽含著老黨員的忠誠品格、堅定信仰和對事業的不懈奮斗、無私奉獻,飽含著老黨員、老同志多年來為中國藝術研究院傳承紅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推動事業不斷發展壯大,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重大貢獻。希望老黨員倍加珍惜這份特殊榮譽,始終銘記自己共產黨員的光榮身份,銘記自己對黨立下的錚錚誓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更加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對黨永遠忠誠,自覺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增添正能量﹔繼續發揚光榮傳統,立足自身實際,勇於拼搏進取,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文化藝術事業和我院發展,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奮斗中,發揮獨特優勢,貢獻特殊力量。


院領導與參加儀式的老黨員集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