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
參觀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22-04-29 10:59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2-04-29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慶祝共青團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導職工堅定跟黨走、建功新時代,4月20日,中國藝術研究院組織團員青年和干部職工赴北京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北大紅樓),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參觀學習活動。中國藝術研究院黨委書記、常務副院長喻劍南參加本次活動。
  活動中,大家共同觀看五四運動紀錄片,在紅樓前集體重溫入團誓詞,參觀李大釗、陳獨秀等革命先輩早期開展革命活動的工作場所遺址和新文化運動展覽、主題書畫展,接受思想洗禮,汲取前進動力。通過此次參觀學習,團員青年和干部職工深受教育,更加堅定了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理想信念,進一步增強了政治責任感和時代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用“五四”精神不斷激勵自己,矢志砥礪擔使命,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