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與河南省蘭考縣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3-01-10 09:22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23-01-10

  2022年12月28日,中央民族樂團與河南省蘭考縣政府在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上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這是以國家直屬院團的社會影響力、行業引領力、專業號召力賦能鄉村振興的重要舉措。

  下一步,雙方將合力共建“中央民族樂團蘭考民族音樂傳承基地”,建立藝術與產業共生互促的發展模式,開展民族樂器演奏、制作、推介、人才培養等方面的系列合作,將蘭考縣打造成為河南音樂文化及相關產品對外輸出的窗口區、展示地、認證中心和交易中心,為民族樂器產業發展提供新動能,提升中國民族器樂的品牌價值,並以此為基,不斷將中國民族器樂、民族音樂乃至傳統文化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