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社會藝術水平考級
社會藝術水平考級
山東省召開2017年度暑期藝術考級監管工作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7-07-05 17:17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17-07-05

  為加強藝術考級監管,規范藝術考級活動,確保暑期藝術考級活動安全有序開展,2017年6月27日山東省文化廳召開2017年度暑期藝術考級監管工作座談會。山東省藝術考級管理中心以及來自全省17市地文廣新局相關科(處)室的同志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議針對安全監管考級活動、通報考級單位動態信息、考前備案管理等工作進行了部署。同時,與會人員還結合近幾年山東省各市藝術考級監管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交流討論,為進一步提升藝術考級監管水平奠定了基礎。 

  近年來,山東省文化廳、山東省藝術考級管理中心認真貫徹落實《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辦法》(文化部31號令),以“規范監管、完善服務”為中心,不斷創新理念和模式,積極探索符合山東省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發展規律的監管機制,使山東省藝術考級監督管理進一步規范,考生利益及考級單位合法權益得到有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