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干部培訓
干部培訓
人事司組織開展2021年度全國省地縣文化和旅游廳局長培訓
發布時間:2021-04-27 15:20 來源: 編輯:人事司
信息來源: 2021-04-27

   4月18日至24日,第九期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第十七期全國地市文化和旅游局長、第二十五期全國縣市文化和旅游局長培訓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同步配套舉辦,來自全國各省(區、市)的190名學員參加了培訓。期間,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同志親自為培訓班以“堅定文化自信 推動旅游高質量發展”為題作了主題報告。同時,部黨組成員、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同志及和相關有關司局司局長負責同志結合業務工作,為學員們進行了精彩授課。同時,為了配合黨史學習教育,還為參訓學員安排了紅色講解員百年黨史宣講活動。參訓的廳局長們表示,今年的學習內容更加充實、形式更加創新,通過學習,今後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方向更加明確,政治理論水平和履職能力也有了進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