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 工作動態
工作動態
陝西省文化廳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推進會
發布時間:2014-07-21 11:24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4-07-21

   

 

為進一步推進廳直系統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有效落實,711日,陝西省文化廳召開廳直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推進會。

文化廳黨組書記劉偉講話指出,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是黨章賦予各級黨組織的職責。落實主體責任關鍵在行動,根本在擔當。落實主體責任必須強化責任追究。劉偉講話闡述了黨組織在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主體地位和重要作用,並就廳直系統如何落實好黨組織的主體責任提出了明確要求。

駐廳紀檢組長金育欣對廳直系統2014年上半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了小結,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並對下一階段主要工作任務進行了布置安排:一是要加大宣傳教育力度,提高黨員干部廉潔從政意識﹔二是要嚴格執行各項制度和規定,從源頭上防止違反八項規定和腐敗行為的發生﹔三是要認真履職,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四是要嚴於律己,加強紀檢監察干部隊伍自身建設。金育欣要求,要進一步認清形勢,明確任務,強化責任,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扎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實,深入推進廳直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確保圓滿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為陝西文化大發展大繁榮提供堅強的政治和紀律保證。

廳直屬各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紀委書記、監察室主任、紀檢監察專(兼)職干部以及廳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上,廳直屬各單位黨組織負責人分別就本單位貫徹落實中央和省紀委三次全會精神、上半年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開展情況作了匯報。廳黨組成員、駐廳紀檢組長金育欣主持了會議。(駐陝西省文化廳紀檢組監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