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 工作動態
工作動態
江蘇省文化廳舉辦“清正廉潔﹒和諧幸福” 攝影作品展
發布時間:2014-11-18 10:58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4-11-18

    近日,江蘇省文化廳舉辦“清正廉潔和諧幸福”全省文化系統反腐倡廉攝影作品展覽在江蘇省美術館開幕。江蘇省紀委、省級機關紀工委、省文化廳領導同志出席開幕式。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徐耀新講話指出,用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攝影藝術形式來反映黨風廉政建設,是推進廉政文化建設的生動形式,希望通過全省巡展,進一步擴大廉政文化的宣傳輻射面和社會影響力。駐省文化廳紀檢組組長劉愛華在開幕式講話中強調,本次廉政攝影展覽是省文化廳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的重要舉措,是落實江蘇省委、省政府和文化部進一步加強廉政文化建設意見的實際行動,是大力弘揚廉榮貪恥風尚、營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良好氛圍的一件大事。今後還要充分發揮文化系統資源優勢、陣地優勢、人才優勢,積極推進廉政文化建設,促進黨風廉政建設不斷取得新的成效。

    為了籌備這次展覽,江蘇省文化廳紀檢組從全省文化系統征集作品500余件,經專家委員會評出入展作品120件。展覽還評選出一等獎3件、二等獎6件、三等獎10件、優秀獎30件。這些作品立意新穎,格調高雅,構思巧妙,含義深遠,融思想性和藝術性於一體,較好地體現了廉政文化主題與攝影藝術形式的完美結合。省文化廳將專門編輯出版了優秀作品集,並將在全省各市組織開展巡展活動。(駐江蘇省文化廳紀檢組監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