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 工作動態
工作動態
陝西省文化廳抓黨風廉政建設促“三嚴三實”專題教育
發布時間:2015-07-31 17:22 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2015-07-31

  陝西省文化廳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推動廳直系統“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扎實開展。 

  7月份,全廳開展了落實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情況初步檢查,在此基礎上召開廳直系統2015年上半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總結推進會暨“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集中學習研討交流會。廳黨組書記劉偉出席會議並講話,廳黨組成員、駐廳紀檢組組長金育欣對上半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了總結,安排了下一階段工作。 

  劉偉強調,落實“兩個責任”,關鍵在於用心用力﹔落實主體責任,要敢於碰硬、敢於較真﹔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關鍵在於從嚴自覺、弛而不息﹔提高制度執行力,關鍵在於抓早抓小、防微杜漸。抓好黨風廉政建設,要進一步開展好“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劉偉對廳直系統正在開展的“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有關情況進行了初步講評,肯定了成績、指出了問題,對專題教育第二專題學習研討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金育欣傳達了省紀委近期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並強調指出,要嚴格落實八項規定,發揮好“關鍵少數”作用﹔要認真履行職責,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要把紀律挺在前面,強化監督執紀問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