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 工作動態
工作動態
北京市文化局反腐倡廉強化責任擔當深化標本兼治
發布時間:2016-04-22 09:38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6-04-22

4月15日,北京市文化局召開了2016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局系統處級以上干部、局機關全體公務員約100余人參加了會議。文化局領導班子成員和市紀委第三紀檢監察室主任呂新利同志、市委第八巡視組巡視專員李學猛同志出席會議。

會議總結了2015年市文化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部署了2016年黨風廉政建設主要任務。市紀委第三紀檢監察室主任呂新利同志講話,要求充分認識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面臨的復雜性和嚴峻性,切實增強四個意識,認真落實兩個責任,認真學習准則和條例,進一步推進全市文化系統反腐倡廉工作深入開展

北京市文化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冬同志就做好2016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出方面意見。一是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紀委和市紀委全會精神,准確把握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新形勢新要求。二是要強化責任擔當,推進從嚴治黨,全面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三是要堅持標本兼治,狠抓制度執行,著力構建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的長效機制。

陳冬同志及每位局領導班子成員分別與分管的局屬單位、局機關處室“一把手”簽署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駐局紀檢組印發了2016年度紀檢工作要點。會議由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呂先富同志主持(駐北京市文化局紀檢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