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 工作動態
工作動態
駐部紀檢組黨支部召開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17-03-31 16:14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7-03-31

    按照文化部機關黨委安排,駐部紀檢組黨支部認真制定方案,精心准備,於3月30日上午召開組織生活會,開展民主評議黨員活動。駐部紀檢組組長、文化部黨組成員遲耀雲出席會議,全體黨員干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按照中央《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意見》,總結了黨支部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情況,全體同志按照“四講四有”合格黨員標准,深入查找突出問題,認真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對黨支部建設提出意見建議,並對黨員進行了投票測評。

    遲耀雲同志對駐部紀檢組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提出了明確要求。他強調,要認真貫徹中央《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意見》,進一步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在學懂悟透上下功夫﹔進一步加強黨員隊伍思想作風建設,在嚴細深實上下功夫﹔推動支部工作更加規范化、制度化,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上下功夫﹔開展多種形式的教育活動,在生動活潑嚴肅認真上下功夫,不斷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