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设置 > 主管新闻出版单位 > 报纸
报纸
中国文化报
发布时间:2024-02-28 09:5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4-02-28
  《中国文化报》创刊于198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权威性文化综合类日报。《中国文化报》立足文化和旅游系统,面向社会,以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繁荣、发展文化和旅游事业及文化和旅游产业,促进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为宗旨,权威发布国家文化和旅游政策,快速报道国内外文化和旅游动态,大力推介优秀文艺作品,理性评说社会文化和旅游热点,客观反映和科学探究文化和旅游领域的管理之策、经营之道和消费之势,是面向文化和旅游管理者、文化和旅游经营者、文化和旅游消费者及对文化艺术和旅游有兴趣的广大读者的必备报纸。《中国文化报》努力坚持科学理性、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

  2009年11月,中国文化报社转企改制成立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以来,《中国文化报》通过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办报水平,推出了一大批产生社会影响力的专题、特色报道。

  《中国文化报》每日出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每周平均56个版。目前,报纸全国印点已达到8个,投递时效性更强,多个地区实现“日报日到”。2013年和2017年被评为中国百强报刊。

  国内统一刊号:CN11-0089

  邮发代号:1-115

  内地定价:每份每年定价360元

  机构设置

  报社办公室、采访中心、编辑中心、专刊中心、周刊中心、特别报道部、经营中心(对外合作部)、考评部、记者站管理部。

  领导班子主要成员: 

  社长:徐海军 

  总经理、常务副社长:王旗

  副总编辑:赵忱

  副总编辑:叶飞

  联系方式

  社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13

  网址:http://www.ccdy.cn

  联系电话:010-64296001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美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