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凤凰网:陕西省广场舞展演暨陕西省群众舞蹈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16:50 来源:凤凰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凤凰网 2018-09-05
    8月15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省体育局、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舞动新时代畅游新三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广场舞展演暨陕西省群众舞蹈大赛启动仪式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
  陕西省艺术馆的《东方那个红》、西安市未央区文化馆的《大老碗》、延安市安塞区民间艺术培训中心的《鼓动天地》等优秀广场舞节目在启动仪式上演出。此次广场舞展演旨在创作推出一批具有时代精神、文化内涵、审美品位和健康意义,便于群众接受的优秀广场舞作品,推动陕西省各地完善广场舞工作机制,带动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为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陕西贡献力量。
    展演从8月全面启动。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层级展演的方式进行。在基层展演结束后,各市推荐的优秀广场舞队伍将于10月在西安举行集中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