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河北新闻网:河北省举行广场舞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9

  10月25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联等单位主办,省群众艺术馆、省舞蹈家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自今年7月14日开启以来,吸引了八百多支广场舞团队、一万多人参与。展演现场,从全省遴选出的九支优秀广场舞队伍登台亮相,《共圆中国梦》以优美的华尔兹和流畅的队形编排,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融入到舞蹈当中;节奏欢快的《唱起来,跳起来》跳出了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怀揣梦想、意气风发的无限活力……每一支广场舞队伍,都用曼妙的舞姿、浓浓的深情展现出新时代燕赵儿女的风采。最后,所有广场舞队伍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2000余名学生共跳一支广场舞,将本次展演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