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中国旅游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3 09:41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党群办公室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党群办公室 2022-10-13

  96日,旅游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定了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引了方向,为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作了明确宣示,为未来五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了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以指导实际工作。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四个方面入手扎扎实实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一要补短板。深化媒体融合仍是我们的短板所在,要坚持“移动优先”战略,继续完善融媒体一体化平台,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二要强弱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报社经营工作造成的严重影响,要迎难而上,在巩固壮大广告、发行等传统经营市场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经营结构,不断发掘潜在市场,以增量业务支撑报社经营持续稳定发展。三要固底板。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管媒体”“政治家办报”原则,切实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部属媒体职责。四要扬优势。要持续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集中优势资源,做好“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栏及系列子栏目,大力宣传10年来旅游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确保出彩出新不出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从实际出发,勇于担当作为,在常学常新中不断提升理论修养,锤炼业务本领,在知行合一中持续弘扬务实作风,不断推进报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