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中国美术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4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4-03-21

  2024年3月19日,中国美术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美术馆老专家老艺术家的回信精神贯通起来,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按照“高质量收藏、高水平利用、高品质服务”的要求,扎实推进馆内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美术事业的新成就为开创人类文明新形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强化“八小时外”的自我约束,以更高更严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