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山东省艺术研究院8篇成果上榜山东省优秀文艺评论文章评选
发布时间:2021-09-10 16:39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1-09-10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优秀文艺评论文章拟入选名单,共评出37篇入围优秀文艺评论文章。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共有8篇论文榜上有名,其中5篇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文艺评论文章,3篇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文艺评论文章入围作品,实现新的突破。 

  这次评比,既是对文艺评论工作者理论素养、专业能力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山东省艺术研究院近年来建设文艺理论与评价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的集中展示,对于提升山东省艺术研究院文艺评论专业水平、推动艺术研究创新转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将以此为新的契机,一如既往地秉承“理论联系实践,学术服务社会”的理念,不断筑牢文艺评论阵地,积极营造健康评论生态,不断增强文艺评论的战斗力、说服力和影响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成效谱写艺术研究工作新篇章。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山东省艺术研究院 刁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