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行业智库建设
文化和旅游行业智库建设
《文化和旅游智库要报》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9 15:50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4-01-19

  自2017年起,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推出《文化和旅游智库要报》,旨在进一步整合社会各方研究力量关注文化和旅游发展实践,推动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推介和应用转化,重点发挥政策性、应用性研究成果的资政作用。

  《文化和旅游智库要报》着重编发有分量、有深度、有价值的应用对策性研究成果。稿件主体包括标题、要报要点、正文、署名4个部分。其中,要报要点约200字,包含文章所研究的核心问题,及主要建议或对策等;正文1500-2000字,提出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对策;署名包括项目类别、单位、作者等信息。

  欢迎各有关项目组及相关领域专家投稿。稿件请发送至《文化和旅游智库要报》专用邮箱:whbwhzk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