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办公厅
办公厅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10月17日,办公厅党总支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党员干部结合收听收看感受和对报告的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不断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办公厅党总支将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各项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和交流研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公厅党总支和党支部集体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专题辅导讲座、主题党日活动、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坚持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三是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文化和旅游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刘源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