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会见日本京都府知事西胁隆俊一行
发布时间:2018-11-28 09:5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2018-11-28
 11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会见了以京都府知事西胁隆俊为首的日本关西广域联盟访华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日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会见日本京都府知事西胁隆俊一行(摄影:朱静)

  于群表示,在中日两国领导人的推动下,中日关系重回正常轨道并取得新的发展。长期以来,中日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和出境旅游目的地。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愿与日方进一步密切政府间对话,鼓励和推动地方和民间开展交流与合作。

  西胁隆俊介绍了日本关西广域联盟的有关情况,他赞赏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为推动双方文化旅游交流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将继续努力为促进中日友好多做贡献。

  奈良县副知事村田崇、大阪府副知事滨田省司、德岛县副知事海野修司等日本关西广域联盟访华团成员一同参加会见。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