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雒树刚会见比利时弗拉芒语区文化、媒体、青年及布鲁塞尔事务大臣斯文·盖茨
发布时间:2018-11-28 09:5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2018-11-28
 11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长雒树刚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比利时弗拉芒语区文化、媒体、青年及布鲁塞尔事务大臣斯文·盖茨一行,并与盖茨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比利时王国(弗拉芒语区)政府2019-2022年文化、青年、体育与媒体交流执行计划》。

  雒树刚指出,中比文化交流与合作是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积极评价了近年来双方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成果,并表示,中方愿以新的交流执行计划为引领,通过加强官方政策对话,推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文化交流,持续深化文化机构间和文化产业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中比文化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盖茨对雒树刚的观点表示高度赞赏,感谢中方为推动中比文化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他表示,比利时文化艺术和产业界希望保持、加强与中方的合作,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