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雒树刚会见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长迈赫迈特·埃尔索伊
发布时间:2018-11-30 09:5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2018-11-30
  11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长迈赫迈特·埃尔索伊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国文化和旅游合作、互设文化中心以及2018年“土耳其旅游年”闭幕式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雒树刚欢迎埃尔索伊一行来访并对埃尔索伊履新表示祝贺。雒树刚指出,近年来中土文化和旅游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并取得积极成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土耳其旅游年”成功在华举办,有效带动中国赴土旅游人数实现大幅增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深化旅游合作,扩大人员互访规模,为中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夯实民意基础。

  埃尔索伊高度赞赏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为推动双方文化和旅游合作所做不懈努力,并感谢中方为土耳其在华举办旅游年活动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当晚,雒树刚和埃尔索伊共同出席了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土耳其旅游年”闭幕式。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