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你好!中国”旅游推广标识首次亮相罗马尼亚
发布时间:2023-09-26 14:26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2023-09-26

  2023年9月22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举办的亚洲文化节上,以可爱的卡通熊猫和明亮多彩的字母为特色的中国旅游推广标识“你好!中国”首次亮相。

旅游推广标识宣传品深受罗民众喜爱

中国旅游宣传资料展台

  布加勒斯特中国文化中心在文化节上推出了全新的中国旅游推广标识“你好!中国”,展出了“相约山海辽宁、遇见多彩四季”——辽宁旅游风光图片展。精美的“你好!中国”旅游推广标识宣传品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参与调查问卷活动,大家对新的标识赞不绝口。

 

 

罗民众踊跃参加调查问卷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张丽丽在开幕式致辞中着重介绍了新的旅游推广标识形象。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张丽丽开幕式致辞
  亚洲文化节是在布加勒斯特定期举办重要国际艺术节之一,每年有大量的罗马尼亚民众参与,2023年的文化节将持续3天,预计将有近10万人参加。

罗马尼亚民众观看辽宁旅游风光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