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线上“非遗公开课”阅读量达17.3亿
发布时间:2020-03-20 12:20 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编辑: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信息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2020-03-20

    在全国上下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非常时期,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号召广大非遗传承人和非遗工作者,通过开展防疫作品创作、参与线上“非遗公开课”等为全民战“疫”贡献力量,共克时艰。期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微博非遗、文旅中国、新浪地方站联合全国各地非遗保护协会共同发起“微博#非遗公开课#”系列活动, 2月14日—3月7日三周累计推出全国14省市的68项非遗代表性项目课程,涉及传统舞蹈、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等多种门类。截至3月20日,微博 #遇见非遗#话题阅读量达17.3亿,讨论量38.9万,#非遗公开课#相关视频播放量近500万。线上“非遗公开课”为宅在家抗“疫”的网友送去“文化餐食”,以“技”抗“疫”,也让更多人遇见非遗 ,熟知非遗,为当前舆论融入更多“暖色调”,持续传递战“疫”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