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2020“中国非遗年度人物”在京揭晓
发布时间:2021-03-03 16:05 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编辑: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信息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2021-03-03

  2月26日,由非遗司支持,光明日报、光明网主办的2020“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揭晓活动在北京举行,杨先让、乔进双梅、张伯礼、姚璇秋、朱世慧、宋水仙、孙淮滨、王芳、朝戈金、陈正雷入选2020十大“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出席揭晓仪式并致辞。王晓峰指出,举办2020“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非遗领域倡导“忠诚、执着、朴实”的意志品格,弘扬“择一事、终一生”的匠人精神和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奋斗、奉献的精神,激发社会公众对非遗的关注和热爱,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