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积极筹备端午节假日市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10:10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06-11
   2019年端午节假日将至,为做好旅游市场管理,近期市场管理司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派员参加应急管理部召集的6月份及端午节期间灾害风险形势会商,并发布《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广大游客端午节出游注意安全》的提示,针对端午节期间游客参与龙舟等涉水旅游活动较多,加之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进入汛期的情形,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出游安全。
    二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假日工作机制》,做好部内假日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议的组织工作以及带班司领导和各处室备班人员的安排工作。三是在前期印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基础上,对各省端午节假日市场工作再次提出要求,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丰富产品供给,加强市场监管,确保广大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