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组织召开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09:52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09-06

  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了解各地对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近日,市场管理司组织召开《指导意见》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相关专家围绕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的目的、对象、指标设置、数据来源、方法步骤以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认为要坚持评估与促进相结合,既要客观公正反映政策实施效果,也要发现问题推动工作改进,更要总结经验以便复制推广。

  下一步,市场管理司将在此次研讨会基础上,科学设计评估方案,合理安排工作进度,稳步推进第三方评估工作;将以第三方评估为抓手,持续推动《指导意见》落地见效,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