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动”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9-11-25 12:11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11-25

  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营造喜庆祥和的文明旅游氛围,市场管理司于2019年7月成功举办“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动”启动仪式,发动全国旅游城市及旅游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并通过中国文化报、文旅中国、微博、微信、抖音等众多媒体平台大力传播。

  同时,发布70位知名文艺工作者的文明旅游宣导视频,充分发挥明星的影响力,号召全社会关注、参与文明旅游活动。截至目前,文旅中国“出行有礼 文明旅游”专题、微信公众号共发布近200篇文明旅游活动宣传内容,单篇阅读量最高近3万次,总阅读量近40万次。文明旅游相关话题全平台总阅读量近3.7亿次,讨论量近100万条,视频播放量5500万次,互动数达300万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传播了文明旅游知识,增强了广大游客文明出游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文明旅游良好氛围。